2006-06-15 20:40:26來自日本的綠色便便

當年情?你還記得那意義嗎?

又發生事情了
我已經不會在意旦了
心淡了﹐已經心灰意冷到谷低

現在令我在意是你啊﹐我們感情是那麼脆弱的嗎?

原來我可以在她那次哭的更瘋﹐哭得停不了
一直大吼﹐一直哭不停

很多事情我已經說過九千七百多次﹐但是還是覺得我自己做不到

不過我已經做得很好了﹐我至少可以儘量冷眼旁觀
聰明的人應該裝傻﹐這樣自己也比較好過
我要自私﹐一直這樣﹐應該會好點

發生了今天這件事
我忽然覺得﹐我很佩服秀雲的率直
如果我可以這樣﹐可能我心情就可以舒緩點。。


我壓抑我的心情﹐壓抑地超辛苦
一旦爆發可能可以哭很久
我是不是抗壓性太差了﹐試過幾次還是擺脫不了這個蠢心態?

她竟然可以那麼輕易地不在乎我
我真的傻了﹐後腦勺有一陣鳴聲﹐每次一旦想到這樣就會頭超痛的

屁啦
沒有資格再哭啦
夠了沒有﹐一直掉淚你是怎樣
到底是什麼原因你可以一直哭啊
可能是她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但是卻漸漸離去了
連哭屁的原因都不懂﹐竟然可以哭得眼淚停不了

說 過
罵 過
講 過

但 是 竟 然 換 來 ”煩” 這 個 字
我 頓 時 楞 著 ﹐ 怎 麼 你 會 說 出 這 個 字

你從來沒有這樣和我說過話
竟然 會 因為這樣 對我這樣說話?
我在那時就決定﹐我放棄去唸你了

你 覺 得 開 心 你 就 去 吧
我 不 會 再 發 表 任 何 言 論
因 為 簡 單 來 說 我 已 經 成 為 你 負 擔 和 多 于 的 了

我 夠 了 ﹐ 不 能 再 繼 續 打 字 了
我 要 去 發 泄 個 夠 了


============================================


當年情
作曲:陳台證 主唱:古巨基 填詞:林夕
能見你哭的多數是我
讓我擁抱伸手救助
隨即去通宵唱歌

無數的銘心刻骨經過
十次佳音一起慶賀
隨手機分擔過痛楚

而當初 值得想起太多
時代正像你親手分給我
結伴去闖過

*榮幸共你做老友 (多得這一個好友)
 從小深交的真少有 (一生也想擁有)
 從頭被你認識透 (一早都給看透)
 我若皺眉頭 你便說原由
 這樣的好友 (有一個都足夠)
 能夠識一個(都夠)*

能罵我弱點得你一個
是為我好的不必怯懦
唇齒相依不怕過火 (多得這救助)

而當初 換拖友比較多 (讓我精彩過)
沿路看著你身邊的一半 (一起經過)
正是我一個

REPEAT*

也許 有一天 你已婚事業榮遷
轉眼來年 你共我亦已改變

REPEAT*

上一篇:如 圖 !!!

下一篇:誰也不會察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