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23:07:22正點nike

自我介紹2

最近都沒人來

我只好在介紹我自己

我是BOY    是國2         住台北      三和國中      及時aa0928109777  加喔      是個魔術師  擅長poker and 舞台 魔術

這我好像沒說過

也是吉他手    愛音樂    愛散步   愛by2   哈!!  愛魔術方塊    

討厭白目  討厭幼稚   討厭不規則>>>>>>>>>例如3腳人,3眼人  就是基因突變不尋常東西

    有時看了還會昏倒

喜歡交朋友  

永持和平  反對暴力

介紹朋友:小諄

是我PCHOME的好朋友

人很好   喜歡狗狗  跟我依樣   她喜歡牧羊犬   我愛黃金獵犬

雖然我悶住的很遠

但網入發達  就變地球村

我悶都用及時聊天

加我及時也可以跟我聊天喔

 自我介紹 結束

                           BY

                                                     正點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