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1:32:59果子

應徵驚魂記。口。

今天~

我姐在我家附近一間壽司店看到有在徵人~

就想說去看看好了~

結果~他是徵應屆畢業生= =而且要男的..

然後我就想說~

那乾脆去7-11好了~

就這樣很乾脆的去了= ="

那間7-11前面是一間網咖~

去的時候網咖外就排了一排人在那邊~

然後我就進去拿履歷給他阿~

看了好久= =+

以前我們都直接拿了就OK~

他問我說要早班還是晚班的~

我跟他說都可以~

因為我都閒閒沒事阿~

然後他就我說等好消息吧~

然後我們要回去的時候~

網咖外的一那一群"恐怖份子"

就在那邊說

嘿~小姐~ 早安阿~

一堆有的沒的

天阿....很恐怖ㄝ...

然後我就叫我姐快快快!!!

趕快飛奔騎走...

然後!!

竟然聽到有在後面追過來的聲音。口 。

我的媽押!!!!

去應徵不用這麼恐怖吧!!!

現在我想跟他說..

我要早班的

之後我想..

他說等好消息

但是..那會變成壞消息...

我不想在那邊啦>"<

希望不要錄取我!!!

然後我在去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