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2:29:15果子

混亂

今天過的好混亂喔!

今天考TQC~

為了這個..昨天研究他研究到3點~”~好煩唷!越後面越複雜!

我的電腦WORD沒有那麼先進...所以有些他要用的我的電腦沒有>”<

跑到電腦教室練卻沒練完ˊˋ所以只好晚上繼續研究..

很怕考試的時候做不出來說~不過還好~我有做出來耶~^O^ˊ

上英文課時都快稱不住了=︿="超想睡= ~ =



今天是我們人哲報告的日子...

上完英文課才知道說~給老師看的書面報告不能超過5頁一.一||

我們這組總共做了16頁..(扣掉封面跟目錄)所以大家都忙著刪資料~

想想...我幹麻為了這個做那麼久阿= =

還有簡報..最後還是有改..我做這兩種東西都是凌晨時做的~”~唉唉..

報告時~我直接把內容唸出來~”~

原本有在旁邊加一些東西要說的~不過之後沒講~”~

因為我們這組報告超久...所以我講結論時講的很快..

連我都不知道我在講啥了= =講的零零落落的~”~

一整個報告得很爛(我自己)!哈哈~算了~反正都結束了~不理他~



今天~終於等到一封信了!!

我們上次去打的臨時工..電訪員~薪水終於快發嚕^O^ˊ等了好久>ˇ<

不過他也太慢了吧.....都要過年了=.=”

薪水快來吧~快來吧~

上一篇:聖誕快樂●ˇ●

下一篇:~當汪遇上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