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23:48:40果子

跑大隊~

今天去體育場替人代跑大對接力~

緊張嗎? 有點~

好玩嗎? 好好玩~

呵呵~

第一次在”台南市立體育場”裡比賽耶~

以前只有在觀眾席上觀看的份而已~

沒想到今天下場跑步~呵呵~

大隊耶~

好久沒跑了~

我跑的...不知道會不會很慢...呵呵

因為運休跑太快...前面沒人可追..

後面又沒人要追上來..

所以沒有想衝的感覺~”~

呵呵....不過還是盡力的跑啦~

我們第三名耶~~^O^

只輸了運休唷~~不錯囉~

哈~真好玩~



今天中餐又破例買了鍋燒意麵~

因為肚子餓餓咩~

沒吃早餐>皿<

到了2點多~去收發室領我的包裹^O^

終於拿到囉~~

我期盼好久的離子夾>____<

HAPPY~



試了一下離子夾~

玩了一下電腦~

整理了一下我的床鋪~

老實說蠻亂的@@”

結果就直接在床上睡著囉~

不知道睡到了幾點...7點多吧~



又看了一下電腦後~

拿起了蝸牛介紹給我的一本書~

”第一次親密接觸”

原本以為我沒看過~

但是看了一下之後~

發覺~~

原來我看過嘛!在網路上~

重頭看了一變~

竟然看到哭出來...Q_Q

上一篇:冷...

下一篇:聖誕快樂●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