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12:51:44果子

終於離校嚕~

(圖圖是PANGYA裡ㄉ球童小愛~可愛吧~
 這兩ㄍ圖是目前台灣還沒出來滴~︿︿*  )


今天終於企辦離校嚕~
早上先企教務處~
結果..蔡媽媽跟豬豬嬪都沒來..
只看到小朱~
(因為我不會把人ㄉ名子打上來~SO~用綽號~
 毛老師這麼叫過所以就寫小朱~)

之後國文老師就跟我說~他跟蔡媽媽說禮拜一在企~
還有上完第一節課後就要出公差嚕~
~還送我一咕牛奶杯杯耶⊙﹏⊙*嘻嘻︿︿*

因為老師企上課~一咕人做在教務處裡~
不知道要做啥0.0"
SO~就走出企逛逛~
然後就走回教室坐下來發呆嚕~
順便幫老師跑咕腿~

到ㄌ第二節歷史課~
老師看到我~然後就走來跟我說~
你現在有沒有事做啊?~
我就搖搖頭~
然後就很小聲很小聲ㄉ跟我說~
能不能幫他改一下補考考卷~
呵呵~其實我在教務處看到那些考卷就有種想改ㄉ衝動嚕⊙⊙"

走到嚕辦公室~把考卷拿來改阿改阿改~
發覺..怎麼....一堆人不及格阿⊙O⊙"
總共改嚕27張考卷~只有5ㄍ人及格~"~
如果加上有問題ㄉ2分~變7ㄍ人及格~..
而且有少數幾咕人好像完全用猜滴= ="
還有一咕!!好像連題目看都迷看~
50題單選題~他寫25題單選25題多選= =
結果..1開頭ㄉ分數= ="

有改到裘滴考卷~雖然看不到考卷是誰ㄉ~
但是字還蠻好認ㄉ⊙⊙"
粉好~有讀書~恭喜你過ㄌ
成績是5ㄍ及格裡ㄉ第2名

改完考卷~等下課~
不久後~我姊就打電話來嚕~
終於要企辦離校嚕~

我姊認識蠻多老師和學生ㄉ~連教官也認識~
真不愧是同軍團ㄉ= =
在教官室裡跟教官哈啦0.0"

之後企交學生證時遇到ㄌ豬豬嬪~
原來他不知道禮拜一才要企~
說要在那邊混到中午就回家嚕~
聊完我也跟著回家嚕~

我姊一直叫我看快企打工..
可是我想畢業後在企打工~~
聽說那間餐廳目前缺人~
是吃到飽ㄉ那種餐廳~有制服~蠻嚴滴!!

⊙口⊙"就這給他拖到畢業後吧~*

上一篇:⊙⊙"

下一篇:‥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