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02:56:03果子

新年快樂~^^~

2004年的最後一天~好冷~~~
今天穿了2件衣服2件外套~還是好冷~~
在學校都冷到發抖>~<

今天因為一點小事~
把很多不高興的事情都從心裡面給他浮出來~
越想心情就越不好~心情越不好就越不想說話~
SO..裘..不是因為你不理我才心情不好ㄉ喔..

2004年的最後一天~企拍貼貼~
老實說我本來不想拍的..因為...笑不出來=_=”
原本還在想要怎麼跟他們說為什麼不拍..
最後..還是企拍嚕~
在那邊有人點播Jolin的歌~Happy~^^y

回家的路上~好冷>~<
回家後..還是一樣..某某人來跟我要電腦的密碼= =”
原本想說最後一天..好吧~給他完一下~
這小子竟然要說直接說給他= =哼~才不要~
因為那個密碼也是我別種東西的密碼~我才不要跟他說ㄌㄟ~
他想把密碼用掉~..~

之後我就跑來玩一下電腦~
可是不久後被趕走ㄌ= =
所以就先跑企睡覺~
起床時.....
什麼!!!快1點了O..O”
原本想說我姐企看紅白時跑來玩滴說~”~
結果......

我今年的跨年是在被窩裡睡覺=_=

不過~跨年在暖暖的被窩裡睡覺~不錯嚕~
祝大家新年快樂^口^ˊ

希望以後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希望今年310全班同學~還有一樣是高三的朋友們~能順利考上理想的大學~~~~~~

上一篇:~~ˇ-ˇ~~ ^ - ^ ~~

下一篇: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