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00:26:29酒精瓶

替身?備胎?

人都有一種奇怪的特性
就是沒魚蝦也好
有些人總喜歡把別人對他的好當作是理所當然的
就算身邊已經有另一半了還是喜歡跟別人保持著曖昧的態度
還是我就只能有當別人紅粉知己的命呢?
面對喝醉的人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真的希望可以遇到一個真心喜歡自己的人
而不是在失意或是不開心時才會想到你的人
身為朋友我真的很願意去關心你們
但不要把我的關心當成是吃我豆腐的理由
我只是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可以很開心幸福的過日子
但真的不要每次面對我都是以替身的眼神看我
我也是有自尊的
她不愛你不關心你很難過
但當我給予你關心的時候
不要把我當成是她好嗎?
因為我也會難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