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01:02:23酒精瓶

累了

真的好累喔!
當單純的友誼開始變質時,我該怎麼辦?
對他的吻沒有感覺時,我又該怎麼辦?
明明只是朋友,但卻放任他的侵犯,到底該怎麼辦?
好多問題都沒有解答!
我真的好累喔!
認清事實
我好努力得在思考,在認清
可是我就是看不清是習慣還是愛?
看著他的感情起起伏伏、分分合合
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
或許在一開始還會有那麼點吃醋的意味在
但現在也許是麻痺了吧!不在那麼在乎了
只是對他的好,似乎停不下來了。
努力告訴自己
我只是玩具、替身、備胎
卻無法阻止自己繼續蠢下去
對我--他只有無止盡的得到
對他--我只有無止盡的等待
是該放手
想放卻放不開
似乎和他之間就是有那麼條細線牽扯著,解不開
我的底限已經要到了,
我該如何解決呢?
昨天聽到的那句話好傷我
〝都已經跟男人睡在一起了〞
睡在一起又如何,睡在一起不代表就一定要發生什麼
單純的想要擁抱不能嗎?
畢竟我還是堅持在我的底限上
但這句話是否代表著我和他是該劃清界線了
再拖下去
受傷的也是自己
何必等到受傷後再去療傷呢!
可是我到底該如何開口
又該以什麼身分呢?
6年前的我或許可以以單純朋友的身分
但6年後的我,以單純朋友的身分我不甘心
但在進一步又有什麼資格呢?
自己都說了,沒感覺也是該放手了!
何必拖著他也拖著自己呢!
加油~你做得到的,放棄他也放開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