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3:39:14酒精瓶

初吻

2005/12/22~想了一個禮拜了,想不出一個頭緒來。明明就是好朋友,但就是多了點奇怪的成分在裡面,他是有女朋友的人。但總就是這樣跟我不清不楚,好像單單是朋友,有時卻又像情人。我總在想著要拒絕,因為如果我不拒絕,那麼就會有另外一個女生受到傷害。和他的關係就這樣拖拖拉拉過了7年了,從一開始住他家各睡各的,到她抱著我睡,但僅僅是抱著,演變成手來腳來,現在我保留以久的初吻都被他奪走了,在這樣下去下次我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被吻,我第一次經歷,但對他卻沒有感覺,我一直在想,如果我真的喜歡他怎麼會對他的吻沒有感覺呢?但如果不喜歡他又怎麼會任他對我這樣的予取予求?還是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方式,畢竟七年不是段短時間。但我能在自己的良心譴責中繼續這樣下去嗎?又或者是我該明白的告訴他,我的感受。在他吻我的時候我曾說過我不是他的玩具,他對我說他從來沒把我當成是玩具,他是真的喜歡我,在他心中我是個很重要的人,但朋友卻對我說重要,什麼樣叫重要。這樣對我算是重要嗎?我猶豫了!我不想面對另一個女生對我的責備,我沒辦法忍受朋友對我的眼光。對他或許我並不是這樣的在乎吧!只是我需要很長的時間對彼此這七年的關係做個了斷吧!希望最後受傷的人不會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