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02:50:04酒精瓶

幻滅的傳說

每年運動會我都是很認真的參加,但今年我的身分不同了。我是副會,所以我的責任不再只是參加比賽了,我還必須要指揮所有的事情。我一直覺得我是個沒有能力的人,但能力是可以培養的,雖然現在的我會辛苦,但流淚灑種的必歡呼收割。這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年,因為我們系上在我的帶領下得到了精神總錦標。那是無比的光榮,當聽到得獎的是大傳系時,我真的覺得在辛苦都是值得的。我願意。雖然我們的10連霸輸掉了,但大哥說的對,我們應該拋棄歷史的包袱,因為那真的好重好重,我們也該向新的目標前進。我想在當副會的這一年或許就是對我的磨練吧!我在這中間學習到好多好多。再多的心不甘情不願都消逝了!我想我會盡我的全力為大家付出吧!而且,當上副會後我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那麼樣的挺我支持我,就算我的能力在不足,我都會盡我的全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