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5 10:51:16was

因為有妳




昨天的七夕
其實過的很開心

雖然只是去吃個小麵攤
看了場電影

本來想帶妳去吃個
日本料理 門口擺放的菜單
妳翻了翻 無意地說
有點貴 好幾千

看妳那表情
像是我請妳吃完這餐
怕我會餓死一樣

所以 我說不如吃麵攤
看妳開心的樣子
真的覺得很好笑

雖然一個月賺的不多
但是不至於吃個日本料理
之後就會餓死

有時候不是只想對妳好
而是我也想對自己好
而且如果好吃
還能再帶我家人來吃

看妳幫我省錢的樣子
但是卻送了我一個快九千的模型
其實我真搞不懂妳的腦袋瓜
是怎麼想的

還警告我
以後送東西 敢高於兩千
妳還會生氣

真的是無言到好笑


之後玩了默契大考驗
看看兩人選的電影是不是一樣
沒想到 還真是一樣

雖然是鬼片
我快嚇死 但是我還是要保有一點
勇敢的樣子

結果妳說
害怕就閉眼 雖然被妳一講完
感覺被看到底

想想 既然這樣
那就不掩蓋 我的害怕了
哈哈 結果兩個明明會怕
還選擇看鬼片

還真不知道是怎麼想
我開玩笑說
其實妳選鬼片是想偷抱我吧
沒想到妳回我
我是給你機會可以趁機抱我


很開心的七夕
因為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