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8 17:45:47was

她的存在






今天被問到
為什麼還不找個女孩交往
其實我也想過這問題

戀愛經驗不多
交過兩個女友
雖然都是和平的散場
對方也都結婚了

她們的孩子都已經
要上幼稚園了
我還在單身

有時候覺得
談戀愛很累 但是又讓人著迷
很多朋友說
走出去多認識人
可是我的個性 很宅

雖然不排斥交朋友
也不太會在網路上認識女生

一位女生朋友
確實是網路上認識的
我和她都是在模型愛好社團裡面認識的

至今也有八年之久了
可能在別人眼裡 我和她有些曖昧
但是曖昧也不會那麼多年

可能只是單純的喜歡
與她
聊聊模型 我們也會互相給資訊
一起看展覽

她有時候 也會開玩笑
問我是不是喜歡她
當時我沒有回答 只是笑

但是當我一個人時
發現到自己 每次有開心的事情
就是第一個想到她
很想跟她分享

她說很想開個小型模型展
她也是第一個找我與她一起

有時候兩人間的一條線
剛剛好在那
感覺自在 就會覺得這樣就好

也許哪天 我和她聊起了
我們之間
不管結果如何 與她相遇的緣分
我都想緊緊的握住

是永遠的朋友也好
成為情侶的可能也好

都希望我的生活裡
都有她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