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04:42:32was

肯定



或許在這個世界我看的不多
或許在這個社會裡我學的不夠多
或許在這環境裡 我要學習的還很多
或許在這所有的人事物裡 我必須接觸的更多
我不斷的學習成長  
只是希望有成果    

我不想去追求第一   
但我希望當我心裡的第一名   
跟自己比較  才會更真  

我很不夠出色   但我努力
我希望有掌聲   但我更期待有肯定

而現在的我也用心的
去追求一切的肯定....



 
或許在這個世界我看的不多
或許在這個社會裡我學的不夠多
或許在這環境裡 我要學習的還很多
或許在這所有的人事物裡 我必須接觸的更多
我不斷的學習 成長  
只是希望  有成果    
我不想去追求第一   
但我希望當我心裡的第一名   
跟自己比較  才會更真  
我很不夠出色   但我努力
我希望有掌聲   但我更期待有肯定
而現在的我也用心的
去追求   我那一切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