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12:00:00執行長

【轉載】經過Photoshop加持的X光攝影學


Photoshop的神威相信大家都見識過,除了可以把女model斗修成天仙之外,還可以幫你完成天馬行空的創意照片,但是你以為Photoshop的能耐就僅限於此嗎?其實Photoshop還可以幫你免掛號拍出X光照片喔!

西班牙藝術家Max de Esteban拍攝了一個名為「Proposition One」的攝影專案,他先將底片相機、打字機、放映機、V8等機械精心拆解,再將拆下來的零件一一拍攝,最後利用Photoshop一層層將其合成,形成一件件彷如X光透視圖的機械照片,讓人看的目不暇給、美不勝收啊!


你看看,不管是投影機還是錄音機,裡頭的大小零件可都是Max de Esteban一個個親手拆卸下來,其中的工程有多浩大可想而知,看著這些照片細節真會讓人看得出魂呢~如果人剛好在紐約的朋友,Max de Esteban的這幾件作品從11/3~9日會在紐約市的Klompching Gallery展出喔。

美好小姐 2011-11-24 17:59:29

是可以做的到 ,,只是要一層層用 ,, 如果沒空,可能會覺得麻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