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12:00:00執行長

【轉載】用黑膠唱片向傳奇音樂大咖致敬


關於黑膠唱片的玩法,大人物先前也介紹過不少,收藏黑膠唱片的朋友也不在少數,但是捨得拿黑膠出來搞花樣的人卻是少之又少啊!畢竟這些珍貴的黑膠唱片可都是花了不少功夫才入手的,但是偏偏在西班牙就有位設計師,專門就將黑膠唱片製作成偉大的音樂人頭像,讓人看得是肅然起敬啊!


西班牙馬德里的設計師Alejandro de Antonio Fernández,近期創作了一系列以西洋傳奇音樂人物頭像為主題的黑膠唱片創作,Alejandro的黑膠創作是希望用非傳統的素材,來創作創新的風格,於是就想到了用黑膠唱片來創作的主意。

Alejandro的創作對象像是吉他之神吉米罕醉克斯、披頭四的保羅麥卡尼、永遠的King of Pop麥克傑克森等大咖通通都有,用刻劃著音符的黑膠唱片向傳奇音樂人致敬,這些黑膠大咖也成了屋內最有型的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