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2:00:00執行長

【轉載】神人出現~你一定會想看兩遍以上的素描作品

光看上頭這張帥氣到不行的強哥,你一定會覺得這張「照片」的「佛陀小舖」(Photoshop)開很大,ㄟ~先別急著往下按繼續閱讀!可是如果我跟你說,這張「照片」其實不是拍攝出來而是用畫,你會相信嗎?我想你現在應該已經把滑鼠又移到「照片」上仔細端倪,沒騙你,這些作品你一定會想看兩遍以上的!

網路上有個名叫Dignity13的網友,他發表了一系列用鉛筆繪畫出來的明星畫像,據他本人表示每件作品幾乎都要花上幾十個小時才能完成,這些作品大部分都是歐美著名的明星和卡通人物,我們找了幾個台灣朋友可能比較熟悉的面孔,讓大家鑑定一下~

猛一看真的超像照片的,但是如果仔細看、用力看,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鉛筆繪圖的痕跡,不過要是沒有,還真的很難讓人相信,這些全部都是用鉛筆畫出來的呢!

相信很多人還是會抱著存疑的態度,所以這名名叫Dignity13的創作者,還把自己畫畫的流程給張貼上網,其實不管真假,是用鉛筆或是繪圖軟體改圖來著,對筆者這種畫圖永遠停留在塗鴉程度的人來說,都已經相當厲害了

聽濤 2011-09-14 22:58:05

畫得維妙維肖~~

神來之筆!!

令人讚嘆不已ㄟ~~~

版主回應
藝術家的筆觸 2011-09-15 22: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