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2:00:00執行長

【轉載】30款創意十足的葡萄酒酒瓶設計(中)

Naked King Wine顧名思義,就是取自於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衣,沒有眼花撩亂的設計圖樣,或是深奧複雜的設計理念,簡單一頂大大的王冠,就足夠讓大家會心一笑,設計團 隊BeetRoot Design並在酒盒上標註故事重點,就算品酒者沒有童年,也不會會意不過來。

Nocturnis – Duralis Wine

在許多愛酒人士眼中,紅酒和白酒的差別就像黑夜與白天一樣,所以設計師Marcel Buerkle便沿用這樣的概念,以月亮與太陽做為Nocturnis和Duralis兩支葡萄酒的設計主軸,搭配不同的「天色」,營造出不同的品酒氣氛。

Skylark Wine

喝酒是不是真能讓人心情開朗到海闊天空,咱們是不知道,至少看著雲雀展翅飛翔時,應該能將煩惱拋在腦後吧!

Neige Ice Cider

Neige Ice Cider 瓶身上的片片雪花,剛好與Neige的含意「雪」相互呼應,不論是在炎熱的夏天還是冷氣團南下的冬天品嘗,都能徹底感受到它充滿水果香甜的酒香,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筆者的錯覺,冰酒的瓶身......是不是都比一般葡萄酒瘦一些啊?

Swoon Pinot Noir

設計師Amanda Mocci特別在Swoon Pinot Noir瓶身上,放上了一個大大的「禁止昏倒」(No Swooning)的標籤,所以喝的時候可得節制點,不然就浪費設計師的苦心了!

Tierra Earth Wine

由於釀造出Tierra Earth Wine的Monastrell葡萄栽種不易,為了紀念西班牙葡萄栽培大師Agapito Rico,設計師Eduardo del Fraile特別以土壤包裹瓶身,藉以感謝他的貢獻。

Organ Studio Christmas Wine

同樣也是送給客戶的聖誕節禮物,Organ Studio選擇用雷射將手寫字跡刻印在瓶身上,瓶子頸部還可以掛上簡單的感謝小卡,讓客戶們將他們感謝的心意握在手裡,喝在心底。

2010 Wine

專為跨年準備的2010 Wine,乍看之下,只覺得上頭的白紙很礙眼,然而隨倒數計時結束,正式邁入新年時,打開上頭的包裝,看見的可是酒商一整年的祝福喔!

Bonefire Wine

倒不是因為名字裡面有fire,所以喝之前得先暖酒,而是Bonefire Wine品牌最初的設計原點,是來自於凱爾特民族某個古老的儀式--點上營火、驅散鬼魂,是說......照片裡的那些木材,是廠商隨酒附贈的贈品嗎?還真是貼心啊!

Buddy Mulled Wine

同樣是熱葡萄酒,Buddy Mulled Wine的瓶身上就寫滿了Buddy Creative把對客戶的聖誕節祝福,只是上面的那個Christmas,應該要改名叫Hangover比較恰當吧!

聽濤 2011-09-08 19:14:39

可見包裝和行銷都很重要ㄟ~~

版主回應
包裝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2011-09-08 19:51:09
好攝客-------小煌 2011-09-08 11:12:36

土壤包裹果然特別

以前做酒瓶包裝設計時有看過一些~

版主回應
開瓶時不知需要注意土壤嗎 2011-09-08 19: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