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3:09:47 ㄚ皓

是該去散心走走時了~

有段時間沒上來自言自語一番了...
或許工作比較忙碌的關係吧...
最近...過的還不錯...只是有很多事情...
生活上是給他沒問題...但是工作上卻是有那麼一點疙瘩...
沒有人能了解我的感受是為何...我也沒有表現出來...
因為我不像以前的我只要有不滿之處就會凸顯...現在都很低調謹慎...
活在現實的生活中目前的我已夠知足...雖然很多事情都是不公平的...
現實環境經歷已不在以往的那麼重要...學歷變成主流...
職場當中...現在的趨勢已走向學歷→經歷→證照...
我承認...我學歷不高...想再回到學校...但公司又規定唸書要寫報告且主管要同意...
遇到上面那一行實際的狀況→有人直接告訴我免談...否則年底準備墊底> <"
22歲那年退伍投入職場...現在呆的是第三間公司...同樣的部門...不同的感受...
已經在這種部門工作累計六年多...在同年紀來比較已經很資深了...
但"資深"這兩個字簡稱"屁"...........
或許這是公司的文化...我認了...但是公平的配予工作於同階層我認為很重要...
事實上...我目前的工作只能用身上綁著大石頭來形容...
以老賣老、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這兩句話我都沒去想...
只是...看見身邊的人大家都抽到機會...而我卻撿到命運=.="
最大的成就感是看見後面來的新同事從不會到會的那種喜悅...
我告訴過他們只有有心就有機會...不用擔心挫折...
但是我都沒有花時間去檢討自己一直拿不到機會只有命運降臨...
三月底...有個機會連休幾天出去走走...散散心...
我的未來...
如果還是繼續命運...
我的未來在哪裡???
現在的環境我滿足...
但是哪天機會才會在我身上出現呢?
要不是家人唸我一直換工作...我或許已經出走去找機會了...
複雜的心情...沒人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