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4:01:17ミ☆腐老爺,,☻

朋友












對我來說

朋友 有好多種


可以談心的

可以get high 耍白 的

可以玩樂的

可以分享 聊八卦的

可以同患難的



又有種朋友

可以分享聊天 談心 get high耍白

也能同患難

這種朋友很好不是嗎? (笑)






可惜我沒有"















我身邊的朋友什麼種都有

就是沒有同患難的!










雖然北鼻告訴我

朋友沒有那麼的重要

出了社會 也沒有多少個人能當朋友









可是

我往往還是會羨慕班上那些

三三兩兩群體行動的人

他們身邊的朋友才叫做"朋友"


















上一篇:ౄ,,Sony-T2☺◦ °

下一篇:我回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