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08:38:41Leo

少女心

少女心像玻璃,一碰就碎.滿心期待卻受到如此傷害,說來說去真的很無奈....看你這樣真的是很難過,一個原本開開心心笑臉迎人的你,在此時你卻說你茶不思飯不想.聊天聊到說我很想吃火鍋.因為很冷.你回我說,真好,你跟本吃不下...........歐....shit.........別這樣阿!!~硬起來阿!!wake up~OK?我想他一定傷你傷的很重.希望你快點好起來!!!!!小徒弟最後帶來這首:我知道你很難過.主唱:蔡依林我知道你很難過愛一個人 需要緣份 你何苦讓自己 越陷越深別傻得用你的天真 去碰觸不安的靈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對傷痕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註定 傷的比較久愛若變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上一篇:D90

下一篇:厭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