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1:50:13Leo

態度

{態度}話說過年我家都有個習慣,就是上館子吃吃飯,今天也不免俗的,趁著姐姐跟男友出去逍遙時,我們三個人~就去位在和平路上的寒X吃飯..為了避免廣告嫌疑被NCC告,所以只能用X帶入,去吃久違的港式飲茶...歐..一進去坐下來享受美好的氣氛後,也點了今天的茶,普爾菊花!香阿但上茶之後..點心車呢?在遙遠的彼端?推過來的都是不想吃的...有種過盡千帆皆不是的感概阿....這時候我終於懂了作者 溫庭筠 的心境(我承認這是廢話反正就一壺茶喝阿喝阿喝阿喝....過了約莫15分鐘...搞屁阿...點心車你怎嚜還在原地不動?是天氣太冷,車子發不起來嗎= =靠!...邊走好ㄚ...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一個推著滷味餐車的阿婆,就已經跟他說不用了~還一值說 這個要不要 這個要不要...稿的飯店很像菜市場ㄟ..整個水準都低了=_=...過個新年不想動怒~何必呢~~~反正因為晚上的事情,讓我對寒X印象整個扣分..還是要給0分!

上一篇:年過完了

下一篇: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