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4:15:23Leo

轉貼文章.脆弱的男人

{轉文}莎士比亞有說:女人,你的名字叫脆弱,那男人是什麼?莎士比亞沒說。我今天所要告訴女人的是:男人,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其實男人就像一個被層層鋼鐵包裹著的雞蛋當你穿透那堅強的外層後,所表露出的就是一個脆弱無比的實體。天生的使命與責任造就了男人的堅強長久積壓的壓力與長久憋屈的淚水造就了男人內心深處的無比脆弱只是太多的女人知道前者卻忽略了後者。男人有痛也得忍著,有淚也得憋在心裡,他知道自己必須堅強他總會說些:沒事、這有啥、撐得住、的大話,其實男人有時真的很脆弱他太需要安慰,也太容易感動男人很多時候所要的不過只是一份關懷、是一聲問候、一種理解女人們,男人對你要求的並不多,男人太容易滿足。為了自己所愛的人,男人總是要表現的堅強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男人總是要漂泊流浪。而現實中男人卻很容易失落、受傷總是想逃避躲藏在黑暗的角落裡為自己孤獨的添著傷口。在當今現實的社會裡男人有著太多的壓力,而女人總是把自我的東西當成種種權利的借口。男人們為了生活沒命地到處打拼,同時又要承受「高貴」性別的壓力去附和、去撫慰女人的小脾氣、小要求然而有時他們內心的柔美更勝女人,又有誰來撫慰?記得有個朋友,一個鐵一樣的漢子因為他的女人說:別太累著了,我不需要很多錢,有你在我身邊就夠了,他哭了一句簡單的話足夠讓他感動一輩子。他的女人只不過說了句大白話,說了難道他就不會去努力工作努力掙錢了嗎?不會的,他會更拚命。其實不管你是虛情也好是假意也罷對男人多關心下說些體貼點的話對你來說得到的只有更多。男人不哭,因為他知道他要去安慰身邊的女人男人不說累,因為他想給自己的女人一個寬闊的肩膀男人不說苦,因為他知道這是他的責任與義務可女人不知道,男人有時也需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胸膛偶爾也想有個可以哭泣的肩膀他更想有一個可以停歇的港灣,一個溫馨而寧靜的避風港。我這樣的男人,沒有你想像中堅強我這樣的男人注定要去漂泊奮鬥只是我身邊的女人:你能否給我一個在夢跟現實之間可以可以依靠的地方讓我可以撫平我內心的憂傷。(轉貼!~~)

上一篇:歷史

下一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