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9:15:38㌔戀*小楽*欣 ㍉

鬧彆扭...

最近的我鬧彆扭鬧的很兇...

總覺得老公不愛我,老公在躲我......

事實上,沒有...

一切都是我自己在鬧彆扭...

老公說,我平常鬧鬧彆扭就算了...

最近鬧的特別兇...

當我聽到老公這樣說時,我好開心!!!

因為聽到此句話的那天,我感覺到老公還是愛我的!!!

真的真的很開心!!!

老公並不會因為我鬧彆扭而離開我...

只是老公最近的電話也講的很兇...

所以...人家才會...這樣嘛!!!

老公~~對不起!!我會克制一點...

不會再亂鬧彆扭了ˊˋ

對不起~~原諒我好嗎?

上一篇:你說的...

下一篇: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