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0:06:22延伸

有能力說就請有能力做


我相信我一直都是保持沉默
你有能力說,也請你要有能力做
不要自己做不了!就丟給我!

你說過什麼話?
你就有能力自己負責!
從那天開始我就告訴自己!
你不開心!我就不要!

我尊守!你呢?
有能力說沒能力做!

不要什麼事情都要丟給別人收爛攤子
你以為我願意嗎?
要不是因為是朋友
有屁用?











漸漸變了!找誰要回?
我相信寫這篇沒人會料想到我在寫誰

只是想告訴你!
不要當我好聲好氣跟你講話時
用那種口氣跟我講話!
我應該被你兇的嗎?好想問你!
關心你還要被你兇?

或許你沒覺得你自己口氣差!
那又如何?說的人無意!聽的人有心!

不要等到我忍受不了
爆發開來

那就難看了!
我想到時後
連朋友也當不成











不講話?
對阿!代表我生氣

因為你重要!所以我生氣!
因為你重要!所以我安靜!

不跟自己朋友吵架!
這是應該的!也是一定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

大小聲有什麼用?
不講話你也不知道改!
你要我怎麼做?






不要等到有一天
我真的累了 厭倦了 對你大小聲了 你才知道錯



















對越在乎的人 越不能原諒








希望你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