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15:13:29幸福蘋果

What is important to you?

前兩天
談話中不經意問了kelly這個問題
he said: understanding
"How about you?"
我...答不出來
不是從沒想過這個問題
只是每次一深入
就不敢細想
問題背後是過於巨大的渾沌
對我

迷戀kelly的心情似乎到了一個段落
(昨天知道kelly約jessie出去.訝異心裡一點難過都沒有:))
轉換成朋友的喜歡
單純喜歡這個人的喜歡
甚至會有點心疼..有點憐憫
這樣聰明的人
這樣對自我不斷探索的人
沈重是瞭解的孿生
heavy heart,heavy life
"maybe that's my curse."

他像各調皮的指引
總是有意無意的丟給我一些哲學的問題
明知無解
卻微笑著看我在裡頭迷惘跟困惑
不過
我喜歡那些問題
我喜歡多認識自己一點
雖然有時自己的無知讓人沮喪
但是,我相信這只是探索的初始
(只是,不曉得他會不會覺得跟我說話很無聊就是...)

看著jessie對小扁帽的闡述
我覺得
很好
即便我已經不相信愛情
這樣一開始的純真
很美
仍是浪漫的人呵
我們都寂寞、我們也都不寂寞
幸福的人忘記一開始對方眼裡的光彩
而寂寞的人
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