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14:06:43幸福蘋果

What is your passion?

今天亦如問了我這個問題
我答不出來
為什麼沒有任何一樣讓我頃盡心力去愛、去喜歡、去投入?
為什麼我沒有專長?

我找不到我的目標
我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為我自己的空洞而哭泣
what can i do ?What do i want to do ?
That's so funny
because I even don't know the answer
oh...I hate this part of myself

我開始有點不想去阿梁那
不是因為他不好
也不是因為那裡的其他人
是因為我開始感受到我的不足跟無知
我表現完了
現在只剩空空的我
我不想給他們看到
所以我想躲了
跟以前的任何事一樣
當我遇到錯折我就想躲
當我覺得丟臉的時候
我就想躲

而現在,我覺得丟臉
看見那裡的每個人都發光發熱
而且
那麼認真
而我?什麼都不是...什麼都沒有
我覺得..我很糟糕
很沮喪
今天是第一次
大哭
為自己
這次
我不躲
我一定要找出我的熱情
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