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15:46:22幸福蘋果

trekking 3

導遊過來跟我們說要出發了,一聲令下,趕緊跟上,導遊第一,薇晴第二,而我緊跟在薇晴之後,沒趕在讓自己落後,只是沒多久我就後悔了,那麼長的一段陡坡...又不敢慢下腳步影響其他人,不一會,只聽得見我的胸腔在跟我抗議,腳似乎已經不屬於我,路徑愈走愈小,有些比較陡的路段甚至要手腳並用才有辦法繼續前進,每個人都很狼狽,沒有任何人交談,似乎已經快要到山頂的樣子,路旁的山谷愈來愈深(幫忙背啤酒、麵包的挑夫在幾次無奈的等待之後,終於放棄了我們,自行快步走去,不一會就消失在山谷之中)。前方一座小小土坡,路很岝、很狹、還90度彎,僅能看著腳下,小心的爬上去,而前方的人拐個彎就不見身影,等我自己手忙腳亂的爬上去,抬起頭,呼~~一整面的山谷風景!沒有阻攔,真的很美,天很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