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14:53:08幸福蘋果

比結局再多一點

昨天,應jassie之邀
加上跟前天和hamish說好的巧合
4個人
Apple,jessie,hamish,kelly
9點 elite 集合

其實再亮亮的地方看他們真的很有趣
覺得更高也很亮了
這是因為氣質由內而外的光嗎?

看著kelly在路邊殺價
真的是,只有佩服2字
他跟jessie買了一副一樣的可愛眼鏡
490--->250?(北京學得的殺價功夫)

4個人在忠孝東路上走來走去,
看著他們隨手買麵包買水果就在路邊吃起來
真的超有趣的,一派輕鬆自然,我好喜歡那樣的態度

走了好久才到jessie停車的地方
(剩下的路只要開車開2分鐘就好了)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喔..

到了晶華城
買票、飲料、爆米花
感謝hamish再陪我們看一次troy
說真的,
我們大概是戲院裡最吵的一群
他們兩個總在不知名的笑點爆出大笑
笑得不可抑制,連我跟jessie都莫名其妙
2對2對不停的有交談
我還哭耶,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最重點是,在我哭的橋段裡
hamish睡著了...

最後回到Aliang那
hamish一早有課先回家了
我們其餘人
加上原本就在的小李
後來才來的jacob
玩些小朋友的遊戲玩得不亦樂呼
(來到阿梁學會最重要的事情:快樂其實很簡單!)
怪怪木桶,疊疊樂,還有跳棋
我發現
kelly 真的很聰明,而且,不喜歡輸
他真的有花腦筋在每個遊戲,每各步驟
jessie也是,不像我們其他人都亂玩
所以最後他們2個就槓上拉
只剩jassie沒輸過
kelly叫身為她上家的我要壞一點
我沒辦法嘛,所以我就和是他下家的kelly換位置
讓他們倆廝殺
好好玩喔...好像諜對諜
終於,jessie 總算輸一場
不最他在下棋又扳回一城拉

回家
剩下的是我自己品嚐的心情
我今天很開心
可是,又覺得有點後悔
因為,心開始痛了
如果就結束在上各禮拜,一切都甜蜜且美好
經由昨天
我看見了更自然的kelly
聰明、和善、可愛、堅持
我也看懂了他眼裡純粹的空白,沒有我的空間
即便哪天他動了心神,也不會是因為我這種女生
心開始痛..心在開始期待不該期待的事情
理智卻因清楚而哀傷
不可以期待的
不要期待就不會痛
呼...開始期盼趕快出國
我害怕這種情況
I can't control
一個晚上夢裡都是他
嗅到危險的氛圍

不可以阿~
乖蘋果
要好好的
不可以唷!
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