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8:06:11★↖七月の微笑↗☆

如果可以 請帶我離開這裡..

勇氣 我怎麼變的這麼的弱

無法開口說出去的話

悶在心理面難受

自己把一切憋在裡面 真的受不了

說出去又只會被人家說話

我好煩 煩我自己的爛

自己再次的把自己的電腦搞壞

愛情路永遠不順利

把一切都想的太簡單

實際上都是複雜的

想消失在這裡 消失到一個不用這麼累這麼煩的地方

不想帶著面具 走我這一生

 

 

如果有能力 請帶我離開這裡

去到一個極樂世界 只有快樂 沒有悲傷痛苦

我想消失 很想消失

每多過一天 念頭越是更強烈

我不想這樣 但是我實在是受不了

 

 

放不開身邊的一切

就是放不開

好煩 真的好煩

 

 

我真的好想做我自己就好了

為啥不行 就我自己

普普通通 不需要依靠任何人

也不用讓任何人吃的我死死的

人生為啥是如此的累人.........

上一篇:迷茫迷茫~

下一篇:無能的我

A.C. 2009-03-29 19:09:19

拜託~你還有朋友好不好!!

看開點 看開點...

樂觀才會有好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