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5:04:31小萊夫

大加油!

這陣子
似乎被小鬼纏身
春假四天瘋狂K書後
眼睛發炎
而且硬是拖了很久才去看醫生
(眼科帥醫生)
然後
莫名其妙
半夜會醒來
喉嚨乾痛得要命
病了好幾天
硬是不去看病
吞了一條喉糖之後
似乎就快好了
雖然還是一直咳
然後
生理期
第一天的晚上偷吃了一大口的竹筍
結果報應來了
二天就結束了
我哭了
這是我有始以來最短的一次生理期吧
不要亂學亂吃
帥哥醫生說要記得來複診哦
然後我很賤
想說才不要給你賺錢哩~雖然你很帥
可是150塊換我翻牆隔壁景德製藥就偷得到的藥實在不划算
偷戴隱形眼鏡
然後眼睛痛得很
昨天休息了一天
複診去
帥哥醫生說
咦~眼睛沒事了
是怎樣
每次一看完書就會眼睛發痛
然後天氣變天了
像老人似的
膝蓋整個大發酸痛
想說沒事了吧
結果
明天是老娘的生日耶
竟然給我排明天考票據法
信託都K不完了
整個很不爽
原本都講好明天要去HAPPY一下的
整個取消
也好!
要低調
常常睡不著
又開始失眠
BUT OK啦~
這樣的生活很好!
明天很衝
考完試後要直奔板橋
和我唯二的唯一好朋友吃飯
唯二的其中的唯一去日本了
超想念的
以前坐火車就可以到的地方
現在要搭飛機才行
突然就覺得很失落
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我的生日
明天是否會給我個祝福?
日子雖然平淡
雖然看書看得茫茫然
也許最後成績不盡理想
但至少有努力耶
至少看完法規了
雖然大家說實務超雖的
但還可以再考第二次不是嗎
不過是一千多塊嘛~
哈哈
我‧一‧定‧會‧成‧功
一掃昨天的整個很DOWN
今天一整個很開心
也許是昨天和某些人鬼扯蛋的關係吧
總之
一整個大開心!
加油!!!
我很努力的證明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