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0:59:54小萊夫

這樣很好?

這樣的生活
規律
但總是少些什麼
總是該為自己做些什麼吧
現在的生活
很好
但總是胡思亂想
總是偏離自己想走的方向

但是
這樣的距離
這樣的關係
我覺得剛剛好
我只是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
我只是覺得一個很自在很好

我也只是個平常人而已
終究還是自己開心就好
所以現在的樣子
對我來說是好的吧
我只是任性的做自己
我只是想在身邊隔一道玻璃牆
看得到彼此
但保持些距離

不能解決的事
就交給時間解決吧
也許有天
我會知道該怎麼解決
就在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的那天吧

也許有天
你身邊的那個對的人
也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我只是開始愛自己勝過一切
因為再怎麼在乎的東西
最終都不是屬於自己
如果努力不一定有回報
為什麼努力都是努力在別人身上
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
就算這個決定
最後會讓我一無所有
那又怎麼樣呢

至少
現在的我
一個人的感覺
很爽
我只是現在熱愛安靜的感覺
我只是喜歡一個人勝過兩個人
一個人
讓我覺得很自在
再也不用去顧慮別人的感受
自己高興想怎樣就怎樣
安安靜靜的
才會真正安靜下來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對我來說
現在最重要的
就是考上信託證照
我就是要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就是可以過得很好
騎山豬放學~ 2007-03-27 23:18:41

既然如此,就各走各的路吧!
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
記得你今天說的話!需要我的時候也別來找我!
大家各過各的生活吧!
電話有空轉一轉!不希望由你再來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