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6:21:22

堂姊!!!給你看!!!

堂姊,
求你不要講了好不好??
不要再說了!!!
妳媽媽寄E-MAIL給我媽了...

好不容易我又找到了能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好不容易又有一個寄託
好不容易我離開了台灣老師的鄙視
好不容易我來到了澳洲
好不容易讓我媽的疑心變到了最小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
可是...
妳也知道只要一被我媽知道這些事情
她一定會再把我和她拆散
她一定會再一次大發雷霆
這次我長大了
這次我變了
不在像以前一樣膽小懦弱
不在像以前一樣冷靜
我怕我不會再和兩年前的我一樣...哭著讓她罵
我一直都想維持家裡的和平
可是...
我怕這次如果再被揭穿的話
我不知道我會再做出什麼事
那些連我自己都想像不出來的事情
所以....
可不可以不要說了??
就說你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
好嗎???

是因為相信妳
所以才會告訴妳這些事情
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對妳的信任
放在腳底下踩??

回我這篇
在你的無名!!!
快點!!!

上一篇: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