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9:30:59

4月19號

這是補昨天的!!

------------------------------------------------------------

再家睡到十點

後來 SALOME 進來

就聊到十一點啦~~

再去洗個澡

才一起吃早餐啦~~

後來跟廈門約在 Sunnybank 的 bus stop

一起去了 GARDEN CITY

還有老婆~~

嘿嘿

在 GARDEN CITY 都會碰到很多人...

真討厭...

後來陪 SALOME 回 HOME STAY 拿衣服

因為他晚上要去住我老婆家~~

哈哈~~

SALOME 的床超好睡的~~

哈哈~~

我喜歡我喜歡~~~

而且...

可以抱老婆呢!!!

多開心啊!!!

嘿嘿~~

反正呢...

我幾乎都是躺在床上啦~~~

嘿嘿~~~

對了對了...

SALOME 的史迪奇很可愛呢!!

哈哈~~

後來因為天快黑啦

所以就去坐公車回 sunnybank

SALOME 跟老婆要等車回家

我就先走啦

因為天黑以前要到家

不過...

後來打給我媽

問他要不要幫她買東西(因為我知道我天黑以前一定到不了家)

她叫我去幫他買羊排..

雖然我知道店已經關門了

不過...

還是去啦

因為....

要陪老婆等車~~

哈哈~~

聽說...

那個很八卦的人也在那裡

真是的

還好我看不到她

因為...

我是瞎子~~~

啦啦啦~~~

反正呢...

很開心啦

因為...

有老婆嘛~~

嘿嘿~~~~

上一篇:4月18號

下一篇:4月2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