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0:23:29

CITY

放學之後跟很多人去CITY~~

啦啦啦~~~

SALOME ARIEL 廈門 妳 妳朋友

在那裡還碰到 MIHYUN 跟她朋友吧~~

啦啦~~~

好像被看到了....|||

哈哈~~~

後來跑去吃東西

我跟 SALOME 吃 KFC

妳們吃麥當當

所已我們就坐在麥當當的位子...

結果啊...

快吃完的時候...

有一個老阿嬤拄著柺杖正要離開...

她經過我的時候...

突然用拐杖打我的腳

還不小力咧!!

打到我的筋...

害我腳麻掉...

還罵一大堆咧...

缺....

她走了之後..

大家都笑翻了...

真是的

吃完之後也沒去幹麻~~

就先走來走去

之後又走去走來~~~

哈哈~~

後來 SALOME 就先回去啦,妳朋友也一起走了

先打到這裡啦~~~

後面的打再下一篇~~~

因為我要鎖起來~~

啦啦啦~~~

上一篇:bye bye

下一篇: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