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3:18:16


黃家儀~: 恩恩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 =這樣比較快
王暉雄: 嗯嗯
黃家儀~: 大家都要去烤肉歐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不然我要慢慢案
越 阿: 害我一次跟9個再講=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嘿阿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恩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17號要去嗎>?
越 阿: 要
~want to fly~: 地址啦
越 阿: 我有問
黃家儀~: 不可以遲到喔
王暉雄: 0 0好多ㄚ..
黃家儀~: 她家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那在家她
黃家儀~: 恩恩
越 阿: 阿熊會帶我去-ˇ-
越 阿: 嘿嘿
~want to fly~: 地址地址地址地址 哈哈 我很煩吧
黃家儀~: 哈哈
王暉雄: 嗯嗯..@@@
王暉雄: @@@@@@@好煩ㄚ...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等
越 阿: 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
~want to fly~: 阿熊 你嫌我煩.= =.
黃家儀~: 糖 妳家那時沒人嗎
越 阿: 我跟你說  我跟你說  我跟你說  我跟你說  我跟你說  我跟你說  我跟你說  我跟你說  
黃家儀~: 妳老公也要去喔
黃家儀~: 貓
黃家儀~: 她不會害羞嗎
越 阿: 他死掉了@︿@?
~want to fly~: 我聽你說 我聽你說 我聽你說 我聽你說
黃家儀~: 她不回
越 阿: 貓貓帳號被盜耶   她早上在亂傳木馬病毒= =
王暉雄: 不是拉= ="
慈吟: 哈哈
慈吟: 會芭
慈吟: 而且有數學老師
黃家儀~: 恩恩
慈吟: 會很甘怪
越 阿: 邱柏 白痴還去開= =
慈吟: 尷尬
黃家儀~: 因該用樂鬧
黃家儀~: 糖 妳家那時沒人嗎
王暉雄: 那種不是宜看網址就知道了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等我依下= =
黃家儀~: 恩恩
黃家儀~: 貓
黃家儀~: 貓貓
~維尼爸爸^0^~:
Yahoo!奇摩Messenger : ~維尼爸爸^0^~ 拒絕加入。
越 阿: = =
黃家儀~: 傻眼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 =
黃家儀~: 阿越 他說要去嗎
越 阿: 她說可以的咩..
黃家儀~: 是歐
黃家儀~: 怎摩沒人說話
越 阿:                    (安靜)..
~want to fly~: 老師去不會很怪吧 他說真的要去喔....哈
~want to fly~: 對阿 沒人了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 =是誰約的阿?
黃家儀~: 34
王暉雄: @@
越 阿: 0-0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有點= =....欠打
~want to fly~: 哈哈 因為很順便就約了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我還跟阿平說 叫許庭郁不要約
慈吟: 許婷瑜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因為這樣很奇怪
慈吟: 很奇怪欸
黃家儀~: 恩恩
慈吟: 這樣會很奇怪
黃家儀~: 很怪 會放不開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然後 它剛跟我說數T也要去=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哈
~want to fly~: 會很奇怪喔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對阿
~want to fly~: 你就打了阿
慈吟: 廢話哦= =
黃家儀~: 超
~want to fly~: 吼 不早跟我說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白吃喻=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來不及了
黃家儀~: 妳又沒說要約
~want to fly~: 你們怎麼這樣 都不早說 大哭
~want to fly~:
越 阿: 哈-.-
王暉雄: - -好多人去...要沒東西吃怎辦..
慈吟: 鱷魚他們會很奇怪芭
~want to fly~: 蛤 吼 沒關係阿 人多熱鬧
慈吟: 我也會芭
黃家儀~: 部會辣
越 阿: 吃我吧= =
越 阿: 我很好吃= =
黃家儀~: 不行
慈吟: 可是我會阿
黃家儀~: 是阿
~want to fly~: 所以你們不希望老師去喔
慈吟: 而且她又是女生= =
黃家儀~: 她跟她老公
黃家儀~: 因該用奇怪八
慈吟: 不是不希望是很怪= =
越 阿: (聽不懂)..
黃家儀~: 她會問東問西
黃家儀~: 應該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誰沒拿到的=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我剛傳給誰=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第二次的
黃家儀~: 登有阿
黃家儀~: 都
越 阿: 我有-ˇ-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第二次的
慈吟: 我是第依次
~want to fly~: 我沒有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許庭郁 你是當機了嗎= =
越 阿: 我有
~want to fly~: 我也是第衣物
~want to fly~: 弟依次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許庭郁= =
越 阿: 我第2次
~want to fly~: 哈 哈 我在幌神
黃家儀~: 糖 她....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 =?
~want to fly~: 我跟老師說了
慈吟: 屁拉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說?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說啥
慈吟: 妳怎麼說
~want to fly~: 他說沒關係他不去好了
黃家儀~: 來不及了
越 阿: =           =
慈吟: 後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ˊˋ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許庭郁
~want to fly~: 我解決啦^^
黃家儀~: 這樣更...
慈吟: 許婷瑜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吼 白吃美
越 阿: SXIT
~want to fly~: 佑..
慈吟: 妳很會把事情搞雜
~want to fly~: 你們很煩捏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對阿
~want to fly~: 不會啦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很甘嘎阿
慈吟: 妳是怎麼跟她說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尷尬
黃家儀~: 許庭諭
越 阿: 老師會很尷尬~
越 阿: 老師會很尷尬~
越 阿: SXIT
越 阿: =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就說來不及了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沒關係= =
黃家儀~: 我們好像在感她
王暉雄: = ="你們冷靜咩..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嘿阿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噢 我受不暸= =
慈吟: 妳怎麼跟老師說拉
越 阿: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黃家儀~: 糖 妳朋友
王暉雄: 要大人在才放心ㄚ...0.0
~want to fly~: 我說 這樣我們班 你去會不會覺得有點怪
慈吟: 妳麼跟老師說辣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疑 許庭郁 我不認識= =
慈吟: 後!!!!!!!!!!!
王暉雄: ㄚ勒= ="
越 阿: (笑翻)
慈吟: 很不禮貌欸這樣!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誰認識許婷喻?
黃家儀~: 天阿 打敗
越 阿: 我認識黃奎方~
慈吟: 妳知道降很不禮貌媽=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誰認識她>>許婷喻?天才喻?
黃家儀~: 我們很像在趕她
王暉雄: 那再跟他說可以就好了吧...- -"
越 阿: =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 =
黃家儀~: =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不用了
越 阿: (微妙)
王暉雄: = =我也覺得
~want to fly~: 你們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停止= = 不要再去跟老師說啥
黃家儀~: 糖 息怒
~want to fly~: 我看不懂
越 阿: 我有-ˇ-
~want to fly~: 我被兇嗎
~want to fly~: 哈哈 我很單純
越 阿: =               =”
黃家儀~: 天阿...=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 =
黃家儀~: 誰朋友阿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天才
黃家儀~: 是誰 快說
王暉雄: 每個人都有一些野心在...沒辦法完全說單純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天才喻
黃家儀~: 哈哈
~want to fly~: 天才
~want to fly~: 我喜歡
越 阿: -    -
慈吟: 喜婷瑜
黃家儀~: 天阿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 = 硍 你還喜歡咧
慈吟: 許
越 阿: 更無言了
慈吟: 妳以為在玩哦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噢=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want to fly~: 喔 沒有在玩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沒救了
越 阿: 糖糖
越 阿: 我很好吃= =
~want to fly~: 重頭跟我說吧
黃家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