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0:21:48

雨絲

今天沒下雨
天空很美
而雨絲卻存在我心中
一絲絲
在飄 在蔓延
延續的下
神麼時候會停
好似沒人能了解
那種很淡的心情
就連雨都變成了綿綿不斷的雨絲
連大雨 也不願意下
我只想淡淡的敘述這一切
太激昂的言語
我不要
只想讓自己就淡淡的或許是接受
是嗎? 我不會那麼容易接受..
很疲憊 那感覺 我不要再發表任何言論了
只能冷眼旁觀
我很難過 又有誰能了解
不想說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擾
何必徒增他人困擾呢?
默默的開個報台
只是想自己對自己訴說心情
把文章寫給自己看
好累
好疲憊
那種疲憊是心理的
即使做再多的休息也無法恢復
雨絲 依然下著..
一絲 一絲 綿綿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