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2:01:34

很淡

淡了

很淡

會想把你從來電紀錄刪除

會不想接妳電話

會不在想你了

怎麼了

我也搞不懂

對不起

我說不出口

當初熱忱到哪了

我不知道

就像蒲公英種子飛掉了

或許還會在哪長大

會嗎?

還會在哪繼續成長嗎?

或許是也或許不是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

我相信你會察覺

很糟糕

但我很正常

我怕傷了你

裝正常

或許吧

離畢業不遠了

我為何那麼努力想考文藻

我不想離開這個家

卻想離你而去

至少

這樣你會很快遺忘我

曾經出現在你生命中

我記得當初的約定



諾言有真實性嗎?

我想沒有

至少知道

當初

都是發自內心的

淡了

會再濃嗎?

就淡淡的吧

這樣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