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1:34:09★婉★

目標

最近我和棠的網誌越做越順手了
人氣每天應該都有破百 哈哈哈(炫燿一下!)
也因為那個網誌 認識了一些球迷
所謂有志相投 就是這樣吧~
看著人氣上漲 很有成就感!!
看何時能破萬啦!!!!!!!!!!!!!!!!!!!!!!!!
大家去留言吧!!(不要吝嗇啊*)











而這裡可能就比較少照顧到了
久久一篇
但一定是長篇大論
習慣到一堆事情發生後
好好打在一篇理!!
這裡也會變成個人心情日記吧!
籃球事到無名去了~
這裡的留言也麻煩大家囉!!














昨天去了大昇
自己一個 我真勇敢*
有玨玗陪我 容琛也在那(唯二較熟)
大魯還不錯 但聲音好大聲(多次被嚇到*)
補習的生活也慢慢習慣了~
不習慣也得習慣,基測倒數不到一年了!!
煩~







人生的第一轉折站 就是考基測 升高中
很後悔~國一成績就沒上來
現在讀得越來越沒成就感
看看補了數.理成績能不能上來
成績是現實的
管你在校三年的表現
基測當天的成績代表一切~
上到好高中
程度都差不多~
在好的學校 要考上好大學也比較容易
(難道上育達的 都上台大?最多一個奇蹟吧)
看開一切
就這麼現實
數字會說話
一年後的基測
改變所有人的命運
目標在哪?
自己決定








問到以後做什麼行業
就頭痛
順其自然吧!
有夢是好嗎
夢碎的時候 不是很痛苦
我不喜歡幻想
越想越離譜
我阿姨無聊幫我過命~我沒好運 一切腳踏實地 (準!)
交友要注意(還好吧!應該指異性的) 晚婚較好(不反對)
哀~










暑假希望把一.二年級複習透徹
有可能嗎??誘惑一堆
瓊斯盃又要開打
非看不可
用多少時間看籃球
用多少時間看書
那給我一天48個小時好了
真是的!














努力還是要努力 才會成功!!!!!!!!!!!!!
當個能為社會付出的人 就是我的目標吧!!!!!!!



















圖:不知事啥東東??






謝儒 2006-06-14 23:16:48

哈哈 加油吧 ...
基測唷 我要拼第2次 真的是ㄚ 我不用功 顆顆
瓊斯盃阿 好想去看ㄟ 不知道還有沒有票可以拿 有拿到再說嚕 你要嗎 幫你們留2張 如果有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