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2:20:00  Harn ♥

大殘酷 [ 2 ] 不點 * 點我名 哈哈



       
        ▧:噯竇接力棒*
     愛的接力棒 [ 不要掉棒囉 掉樂妳就慘囉  ]

     01.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白痴 但可愛 哈哈哈

     02. 跟他是什麼關係?

        朋友關西 = \ = 啊不然耶 ?

     03. 你喜歡他嗎? [ 朋友的 ]

        廢話!! 超級喜歡囉

     04. 最喜歡這個人的哪一點?

        都喜歡哈哈哈 =D 喜歡她的一切 哈哈哈 - // -

     05.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去問他們 我ㄧ概不知耶

     06. 最近喜歡什麼東西呢?

        錢錢錢 我要錢 有錢一切OK

     07. 最要好的朋友?

        不點 呆 蔡胖 宜君 佩蓉 雁婷
      還有好多多好朋友 =D

     08. 最近想完成什麼事情呢?

        我的感冒/喉嚨快快好ˊˋ 啊不然我都很痛苦耶
還有金銀財寶滾滾來!! 哈哈

     09. 給傳這問卷給你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妳不錯! 哈哈哈 - // -

     10.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吧

        ◎ 超過十人也OK
 
        我點囉~
點 [ .呆你看到這篇 就要填! ] 點好樂 哈哈















         













                 


阿睿睿ˇ 2008-02-12 19:14:09

我回來勒勒勒ˇ
想我齁=ˇ=?

一定ㄉ嘛ˇ
哈哈哈ˇ

好冷=ˋ=

  ×  啊芙 , 2008-02-10 23:06:41

撲撲- ˇ -
沒想到你也會重感冒 xD
沒有關係啦
我不會介意的- ˇ -
=DDDDDDD


呵,

太誇張沒有錯˙˙
明明就爛到爆ˊˋ
啊芙不會騙人啦 !!!

沒事幹吶 XD
只是說齁
這個人很空= )
比我笨笨笨笨笨=D

好嘛
涵最聰明楽 (((有時候很空- ˇ -
小的下次不敢楽 XDDDDDD

沒有人欺負我啦
只有涵涵 XP
摁摁 ,幫我好好打一頓= ˇ =

好吧好吧
服楽你-//////-
我很空 沒比你空
你很聰明 沒我聰明 XDDD

蛤蛤 ?
我是鼎鼎大名、公認的路痴-&quot-
看來
涵涵要來淡水帶我過去囉 XD

在說在說- ˇ -
有啊有啊
有手的 !!!

你孤陋寡聞囉= ˇ =
就說我最ㄎㄧㄠˋ啊

反楽反楽>口<

哇咧咧
有從唸跟沒有不是一樣嗎- ˇ -
乖乖 快再唸一次

蛤 ~~
我不能只愛妳啦
我還要愛很多很多人xDDD
摁 ,
壹直都很愛妳芽 ((被你拐走的我=D
-//////////////////-

小狗. 2008-02-10 17:07:09

新年快樂*
不過紅包再說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