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2:21:14  Harn ♥

心碎 *




   我開始有種想躲開妳的感覺 , 為甚麼我愛你‵
   妳卻收不到我的心‵,好想大聲說我喜歡你 *


       想哭 .. 因為得不到你的愛 _
    哭.. 有甚麼值得我為妳留下眼淚? 揪因為我愛你‵

    妳不愛我嗎? 到底為甚麼 ? 給我傷心的答案 +?
        這是你給我的愛? 我不想要知道 .. 更不想收下
          現在的我好無助 .. 怎麼辦 ?

    從妳的報台看到..看到的那一秒 .. 我再也不想打擾你了!


   只能默默的望著妳.. 這比我手上的傷口還要痛 ..



    妳感到解脫? 那我呢?
                好想大聲哭出來,
    我真的不想失去妳,為甚麼要打一篇令我傷心的文章?
    重要 ? 妳明明糾對我來說痕重要!!
      只是你不董‵.. 我的心真的痕痛‵
           這是妳給我的答案?


    或許我在妳心中的地位已經漸漸變渺小了‵
        甚至沒有我的存ˊ在‵?
          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
           妳在我心中的地位‵還是一樣高 ..




毛 ^ 2007-04-18 17:48:35

消逝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