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8:51:10[ⓜⓞ♥]

愛買真划算



 昨天下午跟家人们去愛買。
 話說是要幫姐姐買相機
 我就說我也想要DM上的有在打折。
 他们沒說什麼就近去了。

 結果姐姐先說要買SONY的手機
 媽媽不爽就去買像機了

 我超開心的一直挑挑挑
 結果最後媽媽就說買一台就好
 我就很難過去看電視
 就有一種心情就是

 新娘去挑婚紗結果最後新郎跑掉婚都結不成。

  XD

  不過後來親愛的爸爸大人超親愛的
  他就一直幫我說話
  姐姐就說那這台給我他在去重慶南路買

  哇靠感謝。

  終於有向機了
  不過 媽媽回家好像又反悔
  不過 我有跟他講道理
  應該是OK

  他们最近一值在省錢
  一定是要規劃她扪的退休計畫。
  還說八月底要去澳門

  拜託 澳門有什麼好玩的阿
  還不如去澳洲

  真的是吼!!受不了

  不過呢 還是很開心
  希望上帝保佑那台橡機真的是我的。
西瓜俠♥ 2008-07-22 06:03:52

我也愛你的爸爸
哈.搶你的爸爸XD
你的家人都很好鴨
如果那相機是你的
那就好了.
[不知在感慨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