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2:53:00

我要加油!

我要加油!

既然妳曾經是我的藍圖之一,

那現在的我憑什麼那麼快就放棄?!

我喜歡有妳陪伴的日子,

我不知道妳現在對我真正的心情是什麼?

其實妳現在對我的感覺我很難過[這是我的感覺

但是

我不會放棄

我會做到..........

 

 

 

 

 

 

 

 

 

 

妳又一次的"信任"我!!!

 

不是那種普通朋友的信任....

 

而是...

 

知己的信任!!

 

其實我並不希望你在新學校跟別人太好

 

 

我怕我會放太重,

 

而傷害妳

 

甚至覺得我奇怪....

 

我已經找不到當初跟妳自在相處的感覺了....

 

但是我唯一知道的是

 

我好像又更在乎妳(甚至是你們906

 

我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跟你在找回以前的感覺!!

 

我想再看到妳以前那種全然開心的開心,

 

我想再看妳對我們撒嬌,

 

雖然我常在想

 

現在的我是不是在勉強妳?!

 

是不是給妳壓力?!

 

我們現在是不是真的不適合?!

 

我.....

 

是不是真的該放棄?!

 

雖然我知道這可能是真的,

 

我也知道人應該向前看,

 

不要一直想著過去,

 

但是我就是不想要有遺憾,

 

遺憾..

 

有一次就夠了!

 

我老是覺得我上高中之後變多愁善感了點?!

 

老是想些負面的事,

 

變得更思念以前的日子

 

怕我會被你們遺忘,

 

我最近常想起以前國中的事,

 

尤其

 

是畢業典禮那天!

 

我有抱著妳哭對八?

 

我最近我長想到那一幕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