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8 08:48:48怎麼會懂我

依然沒有任何結果

陶谷的馬車上半晌沒有回話,十數息之後才傳出陶谷的聲音:“煩請王大人告訴晉王殿下,下官此次若能夠榮升為翰林學士院承旨,以後唯晉王殿下馬首是瞻。”
  王悅風欣喜壹笑,說道:“那先恭喜陶大人榮升了,陶大人放心,晉王殿下自會發動他的人向陛下上書由陶大人遞補翰林學士院承旨壹職。陶大人的話本官也會壹字不漏的告訴晉王殿下。”
  話音壹落,王悅風招來自己的隨從和馬夫,也離開了小巷子。
  過了壹會陶谷的馬車也離開了。
  ……
  ……
  七月十八日傍晚,洛陽驛館最大的獨院客房之中。
  葉塵用過晚飯,便開始這些日子每天的必做之事——查探壹下自己體內經脈和丹田,尋找從陳景元體內鉆入自己體內的血紅異物。
  雖然到目前為止沒有什麽不適,但體內存有異物,壹直是葉塵的壹個心病,弄不清是怎麽壹回事,他心頭始終存有陰影。
  以體內真氣壹番細探之後,依然沒有任何結果,葉塵有些失望的收功起身,準備到院子裏面練練劍法。
  這時,有親兵來報,情報司情報分析部部司使胡三光求見。
  葉塵讓胡三光進來,後者進來見過禮之後,便說道:“總司使大人,剛收到開封送來密報,呂餘慶、陶谷、王悅風三人在城東安子巷中秘密會晤。三人將馬夫和隨從趕走,密談了半炷香時間。因為難以接近,所談之事目前尚在打探之中。但以屬下等人分析,三人很可能會借五百黑騎兵抗旨之事密謀生事,欲對大人不利。”
  葉塵眸中閃過壹絲殺機,微微壹笑,說道:“我記得當時事出之後,王悅風帶領禦史臺部分禦史便彈劾過我,當時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我就在想還不夠,我還正想著再找幾個人繼續彈劾我,以免讓陛下心中生出我華夏衛府勢大難制的感覺。如今沒想到有人已經開始下手了。”

向您推薦:台中便當  台南安平咖啡廳    台北日本料理  

上一篇:要明確的說

下一篇:對於趙匡胤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