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14:13:28怎麼會懂我

掛斷了電話

妳是嫌我白天腦筋還沒動夠是不是?世棠,很好玩的嘛!題是……先別管謎題,我吿訴你謎底的兩個答案——男孩?或女孩?世棠放下了筷子,簡直不敢相信的望著珮君—— 妳是說……嗯。珮君微笑的點點頭。
  哇!呵!一聲尖叫瑗繼了屋子,世棠跳起來轉了 一圇,然後緊緊的抱住珮 君r妳沒有騙我?
  中午醫生吿訴我的……老天,我要做爸爸啦!
  世棠邊說,邊奔向客廳起電話——媽!是我,老三……珮君她,她有喜了……掛斷了電話,世棠興鍛的對珮君說: 媽明天就從高雄趕來看妳,妳通知妳媽了沒?
  珮君點點頭中午就吿訴她了。世棠,骼生說我預產期要到明年天,你不得了!不得了我媽五十歲就做婆婆了。
  這以後,世棠對珮君簡直小心備至,不準她勞累,也不準她吃雙㈤,設可豸;世棠把珮君的高跟鞋全藏起來了——我在一本邁上湣到,孕婦不宜穿高跟鞋。
  珮君只好依他,每天穿著土土的平底鞋上班。向您推薦:萬國旗  玻璃屋  台北住宿  

便可治癒
正確的使用
化妆方法
明亮的粉底
患子宮癌
简单化妆法
無奈的說
婦產科接受診治
不菡欢戴眼镜
神秘的魅力

上一篇:追我一次

下一篇:正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