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08:52:04摯子之手

  對此等稀有難聞

  對此等稀有難聞之事,眾人紛紛議論道:“美女之布施行為,若無大悲心之人士斷不可能行持。”丈夫就以諦實力發愿道:“若確實無人能行此難行之事,則愿她身體恢復如初。”言畢,美女身體即刻完好如前。
  帝釋天知道此事后心想:美女能舍棄自身一切,如此行持定會永留芳名于人間。我不如將其帶往天界,做我妻子。如是思維后,帝釋天就幻化成一婆羅門降臨人間,并偽裝成一乞討者來至美女家門前。美女見之后說道:“你可隨意取用你所需要之飲食。”婆羅門并未索要食物,他只對美女說:“你因布施乳房已令自己美名傳遍整個世界,如此行事,莫非希求轉生天王所居之天界?”美女則回答說:“我只希求無上菩提。若我所言真實不虛,則愿以我話語真實力立刻使我轉為男身。”隨其結束發愿,美女立刻變為美男,帝釋天只得失落而返。
向您推薦:歐化廚具  搜寶網  杜拜旅遊  
thgf 2014-02-25 14:17:58

<a href='http://www.baileystudents.pw/17.html '>bell & ross虧10萬沖銷量</a>
<a href='http://www.baileystudents.pw/18.html '>longchamp 2012新款小羊皮</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