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11:45:46摯子之手

  螺頂龍子則一

  螺頂龍子則一直注目坐于自己面前之救命恩人,他滿懷歡喜、無有厭煩地長時間觀望大悲尊者云馳太子,帝釋天此刻也將花雨灑在云馳頭頂。云馳于父母腳下頂禮后便與眾人一起舉行盛宴以示慶祝,剎那間就以自己巨大福德力而令自身具足轉輪王七寶。諸天天人與各大持明者隨即便為他行新國王加冕典禮,云馳登基后自始至終都以佛法治理國政,百姓也安居樂業,恒享平和、安樂生活。
  大力魔王后以脖頸上拴掛狗尸之形象回到魔境,結果卻發現天女、天子等人都在享受安樂,大力立即心生妒意、滿心不高興。九十九萬天女此時也覺察到魔王不悅表情,她們全都對他生出悲心,且議論道:“魔王一直危害眾生,自己也心煩意亂、心態不穩定,更不明真諦。我們應祈禱勇勢大尊者護衛此地,此處雖原為魔王治下國土,但愿從現在起再勿令魔王肆意騷擾。”
向您推薦:捕蚊燈  Membrane switch  居家佛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