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02:16:16wan-ru

太想愛妳

一個人只有一顆心

有的人很脆弱  有的人心如鋼鐵般的硬

而我的心呢?   我是哪一種

我的心是脆弱的   也是感性的

在我的堅強外表下   卻是有一顆傷痕纍纍的心

一整天的忙碌後   總是有著茫然的感覺

或許是我沒了重心

不停的找事情給自己做  填滿我心裡的無底洞

我的心就像一個吃不飽的小孩  不停的索求無度

因為這心裡的主人  跑去別人心裡了

我是一個 love loser

不懂得怎追人 

只懂得愛一個人就是要努力的讓她幸福快樂

只想著如何才能讓她過著共富足的生活

從來就不吝嗇表達我的感受

因為生命是有限的   很多人事物  不去追最再也沒機會了



影像0187.jpg


當自己認為做不到時  就做不到

當自己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時   這事情就不一樣了

就可以夢想成真了

給自己一個信念   讓生活更快樂吧

影像0188.jpg




我的心  有著很大的希望   我期待著夢想成真時

未來的路我努力的朝著我的承諾前進

一路上坑坑洞洞很多   我不斷的更訴自己一定行的

我要快樂  要心靈的富足 

在感情的世界中   心給了她

而她呢?  在我的心裡深深得扎根  但心卻不在我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