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5:06:30大不了不笑不走路

夜夜陪著你的心傷心

夜夜陪著你的心壓抑

要讓你忘了孤單的聲音

直到你對他僅有的惋惜

不再因為我故做冷靜

*夜夜陪著你的心傷心 愛到只剩下我也不可惜

深深的執著愛了那麼久的心 一切為你*



搞什麼情緒起伏很大

上一秒的快樂換來的卻是下一秒的孤寂阿

心理有一個好大的石頭

很沉 很沉 有好多事想說

但又覺得多說多錯

幾時開始出現 去年9月10月嗎 我也忘了

夜夜陪著你的心傷心

搞什麼

亂糟糟

有沒有哪裡有快樂可以分我一點嗎

討厭的1225又快到了 去年也還好

不過今年肯定比去年糟 我有愈感

唉 唉 唉 總是一些路人

自己當初耍酷想說停一陣子 搞的現在吃屎

最近12心情起伏似乎很大

一直看他心事重重 都快變成當初認識的那個他了

真糟 希望他跟我再一起的時候

可以像他說的那樣感覺到一絲絲的快樂







你知道嗎?

我愛你阿

奕我可以很確定的跟他說

但是12

說了就死了







真需要你的肩膀

希望你也需要我的肩膀

我喜歡你ˇ

不過你桃花也太多了吧

搞的我每次醋都大桶大桶的喝

希望你可以開心一點

加油 加油

那些難過就讓他過去吧

上一篇:比方說

下一篇: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