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2:25:49

進廠維修


我沒有騎過胖胖周五的補課團,但卻是胖胖周末輕鬆騎的常客。

凱洛只參加了一次補課團,第三天即參加南寮團,挑戰單日破百成功。

記得去年10月參加週三輕鬆騎十三行後,即在夜騎團消失3個月,被海放到不敢參加。

後來慢慢的參加胖胖的輕鬆團,漸漸的對車隊卸下了恐懼,菜市仔幫一路歡笑,還面授機宜,無形中增加了腳力,也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

左岸的訓練,總在無形中。

胖胖的輕鬆團老少咸宜,之後我分別帶了好幾批人再走一次輕鬆團的路線。這些人,有些現在已經是左岸的新成員了。

胖胖好比是幼稚園的老師,把幼幼班的同學拉拔,慢慢進入小班,中班,再送進入小學.......
終於,我也上得了觀音山了。

這些,胖胖都是默默的在做........

"上帝給我們一張嘴,是要我們說出美好的事。" 我期許自己要這麼做,也希望我都做得到。

現在,我當作胖胖要進廠維修了,不消多少時間,又會金光閃閃的回來了。

胖胖,我還有很多很肉很肉的朋友喔~~ 記得回來開班捏~~

靖力就好 2009-05-27 14:37:08

胖胖的朋友,一位叫明哲的,最近衰到家,官司、友情大考驗。希望明哲好好保重,給予大大的祝福.....!!